地久天长,荣耀不灭。
直:药粉/新生代厨
沾点原耽 沾点yys 沾点内娱(我担银河系
头像/背景为亲友作品,禁止拿图。

【中秋贺文/多cp】中秋节了,我想你了

[回归了段子作者的冬生]
掉落cp:昊翔/高乔/刘卢/林方/双花/方王/双鬼/周江

【昊翔】
唐三打:孙翔。
一叶之秋:?
唐三打:你这几天来趟呼啸吧。
一叶之秋:干嘛?
唐三打:中秋节,想你了。
唐三打:来我这儿玩几天呗。请你吃月饼。
.
.
.
.
.
.
一叶之秋:不去,我还深深记得去年你请我吃的五仁月饼。
唐三打:孙翔,分手吧。爱情的巨轮沉了。

【高乔】
木恩:一帆!(๑•̀ㅁ•́ฅ)
一寸灰:哈喽英杰(๑•́₃•̀๑)
木恩:来微草嘛?(✪ω✪)
木恩:想你QWQ
一寸灰:我得去看看我还有没有假期o_O
木恩:这个表情……o_O我也去请假陪你出去玩
一寸灰:好啦,搞定qwq
.
.
.
.
.
.
木恩:一帆,可能我没法陪你玩了……
木恩:我把我们聊天记录给队长看了,他让我守着全队加训……
一寸灰:【你个骗纸.jpg】


【刘卢】
流云:小别前辈!!!
流云:【戳一戳】
飞刀剑:?
飞刀剑:干啥?
流云:没干啥94想你了qwq
飞刀剑:???!!!
流云:前辈你看今天中秋节
流云:花好月圆阖家欢乐团团圆圆的日子
飞刀剑:所以?
飞刀剑:既然是这么个好日子所以今天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
.
.
.
.
.
流云:陪我去jjc吧!

【林方】
海无量:老林:)
海无量:国庆兴欣不放假,老叶猥琐没良心!
海无量:我已经很想你了,真的不来看看我?
海无量:混蛋老林不理我,抱紧自己哭唧唧!
冷暗雷:……行吧,来看你。
冷暗雷:明天到你这里,ok?
海无量:太好了老林中秋快乐!
冷暗雷:同乐。
.
.
.
.
.
.
海无量:老林你看你来都来了帮我带两盒月饼呗?
海无量:不要五仁的,please!

【双花】
百花缭乱:嘿大孙
百花缭乱:一起做中秋活动吗
百花缭乱:都用大号做
再睡一夏:霸图不是加训吗?
百花缭乱:我请假了啊!
百花缭乱:开不开心?
.
.
.
.
.
.
再睡一夏:你不就是想我了吗
再睡一夏:你假都请了,来B市,我带你玩
百花缭乱:好啊,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方王】
王不留行:前辈,【发送失败】
王不留行:我好像有点想你了,【发送失败】
王不留行:你回来看看微草,好不好?【发送失败】
王不留行:你徒弟他们也想你了。【发送失败】
王不留行:今天中秋节,你不祝我们中秋快乐吗?【发送失败】
【你还不是防风的好友,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后开始聊天。】
.
.
.
.
.
.
[附近]双眼比例1:2明媚忧伤:猜猜我是谁?
[附近]双眼比例1:2明媚忧伤:中秋快乐啊小队长。
[附近]双眼比例1:2明媚忧伤:我换QQ号了。
[附近]双眼比例1:2明媚忧伤:我回来了,在微草楼下。
[附近]双眼比例1:2明媚忧伤:想你了,乖,下来接我。

【双鬼】
逢山鬼泣:阿策……
逢山鬼泣:今天是中秋节……
逢山鬼泣:你看我们已经一个小时零两分钟没有见面了……
逢山鬼泣:我想你了……
逢山鬼泣:你来陪我好不……
.
.
.
.
.
.
鬼刻:既然你那么想我,为什么不能跳下你的床,走到你的卧室门口,打开你的门,走到书房门口,打开书房的门,然后走进来关爱一下你的副队呢?
鬼刻:还有,你的队形能不能跟得再生硬一点?:)
逢山鬼泣:看破不说破嘛……

【周江】
一枪穿云:江…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
.
.
.
.
.
无浪:收到
无浪:但是队长你只发点点点,我也看不懂啊……
无浪:我还是去你那里亲口听你说好了。

【孤寡老叶】
君莫笑:你们全去参加情侣活动了是吧?
君莫笑:FFF团员在哪里,举起你的火把!
君莫笑:你们都去浪了,那国庆中秋的boss全部归我了,活动榜单全部归我了,材料奖励也全都归我了。
君莫笑:再给你们一人寄一箱五仁月饼吧?
君莫笑:这就是虐狗的下场:)

评论(10)
热度(144)
© 春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