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久天长,荣耀不灭。
直:药粉/新生代厨
沾点原耽 沾点yys 沾点内娱(我担银河系
头像/背景为亲友作品,禁止拿图。

【就黑喻队/生贺】颜文字表示联盟众人对喻文州的第一印象、第二印象和最终印象

Ooc严重,无cp,慎入
喻队生快 (*≧▽≦) 药粉发来祝福
含黄/王/叶/张/肖/卢/周

【黄少天】
第一印象:( ̄□ ̄;)——就是个吊车尾的嘛整天还拿个小本本嚷嚷战术战术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来来来不怕不怕天哥罩着你啊
第二印象:((((;°Д°))))——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个吊车尾的好像有点厉害……
最终印象:(ෆ ͒•∘̬• ͒)◞——队长队长你最好了所以今天份的秋葵……(喻:不行^_^)

【王杰希】
第一印象:∑(o_O;)——这个人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嘛……有意思
第二印象:(ㅍ_ㅍ)——无非就是个跟黄少天一起放我鸽子的家伙……
最终印象:(´◔◡◔`)——他庙方丈

【叶修】
第一印象:◠‿◠——手残
第二印象:(*^ー^)——懂战术的手残
最终印象:(´∀`)σ——心脏的懂战术的镇得住黄少天的手残

【张新杰】
第一印象:(○o○)——蓝雨的
第二印象:⊙0⊙——同期生
最终印象:ȏ.̮ȏ——也是战术大师的国家队队长

【肖时钦】
第一印象:^_^——鱼式微笑
第二印象:(⊙…⊙)——战术真厉害
最终印象:(๑•̀ㅁ•́ฅ)——蓝雨的基石,剑诅中的诅咒

【卢瀚文】
第一印象:(˶‾᷄⁻̫‾᷅˵)——很亲切的队长呢
第二印象: o(╥﹏╥)o ——深藏不露的队长(卢:啊不不不队长你听我解释我的意思是你还有很多才华是我第一眼没有看出来后来体现出来的…… 喻:瀚文,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说我加练训人喂秋葵的功力深藏不露吗……)
最终印象:((o(;△;)o))——妈呀队长来了好可怕好可怕黄少救命啊!!!

【周泽楷】
第一印象:(∩ᵒ̴̶̷̤⌔ᵒ̴̶̷̤∩)——前辈
第二印象:(ˊᵒ̴̶̷̤ꇴᵒ̴̶̷̤ˋ)꒰——蓝雨队长
最终印象:(´⌣`ʃƪ)——厉害的对手

【乱入的作者冬生】
第一印象:ヾ(✿❛3❛)ノ——联盟第一苏
第二印象: (*≧▽≦) ——心脏鱼
最终印象:(」゜ロ゜)」——他庙方丈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不见. | Powered by LOFTER